close
昨天突然想起6/2已經過了
趕快跑去拿新單曲
哈 果然超迷你資料夾被取笑了
其實仔細想想這種大小也是可以裝小紙片之類的滿實用的啦XD
趕快多買幾張吧!

海報也順利入手
哈 其實真的滿好看的
(回應多年前一一對海報的稱讚)
不過松本潤的胸口忘記修片了 哈哈
痘痘可以長到那種地方也不容易 .....

唉唷 他真的不應該來啦
破壞他在台灣歌迷中的形象
我記得有一陣子cia在討論說他皮膚很好之類的 噗
好尷尬 >///< 

(我幹嘛自己想像又自己欣喜)


而且我覺得我真的很失格
我拿到金曲獎的票的第一個反應就有點不想去
昨天聽一一描述的拍賣情形又很想把他賣掉 哈哈
我這樣太失禮了 汗

但只要想到演唱會這麼好看又這麼多人又這麼長
(相較於金曲獎只有一個人講幾句話出場五分鐘)
重點是演唱會還有機會很近
但我都可以不去了
那這種鬼東西又有什麼好去的.....汗

重點是今年沒有周杰倫沒有孫燕姿!!!
這麼爛的金曲獎不去也罷!

哈 其實我只是不想一個人去而已啦 好無聊喔>"<


有人在找票的嗎?
快 我用750賣你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oy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