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好心人供檔給我
就想說來稍微的翻一下
只有開頭和結尾  哈
中間的MVD單元請容我跳過
(年紀大就懶了)


早安 4月1日愚人節的早上要怎麼度過呢?
我是松本潤 ㄟ...其實呢.....我有小孩了
對不起 真的對大家感到很抱歉 嗯
那麼轉換一下心情 這30分鐘請和我松本潤一起度過
JUNSTYLE要開始了

 * * * * *

再次介紹 早安 今天是愚人節 我是松本潤
最近呢 現在正在播放的 瑪丹娜
我在雜誌上看到了她的訪問
在很多方面都重新感覺像她這樣努力很棒
也重新認識了她的了不起
瑪丹娜所說的話 真的很有趣呢
看了訪談之後就真的這麼覺得
這個人的想法真有趣
於是播放了瑪丹娜的「sorry」
今天呢 待會是MVD的單元 讓大家久等了
要針對某部作品和大家一起討論
那麼在那之前請聽一首曲子

 * * * * *

中間跳過跳過
如果有興趣的人的話
他介紹的DVD是「ルパンⅢ世 カリオストロの城」(魯邦三世)
請讓我直接跳到最後

 * * * * *

怎麼樣呢? 今天的嵐JUNSTYLE
現在聽到的是今天的Ending曲「櫻花盛開」
在這裡報告情報 
前一陣子我拍攝了4月23日發售的雜誌Marie Claire喔
刊載在6月號上 好像是Marie Claire的表紙的樣子
呵呵 我一開始也在想怎麼會找我去拍
聽說對方是從俄羅斯來的女生
和俄羅斯女生兩個人一起拍攝
一個15歲的女生 非常的可愛
以love為主題而拍攝了照片
希望大家可以去check

就是這樣 吉卜力真的很棒喔 
又再次覺得宮崎さん真的很棒呢
嗯 也想再觀賞他的其他作品
今天開始就是4月了 我會努力的
天氣也變暖了呢 
希望大家可以開心的度過星期六的早上 星期六的一整天
那麼下週也請繼續收聽
我是嵐的松本潤 BYEBYE~



 * * * * *


我只想說
呃 對方只有15歲耶 這樣好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oy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