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逼迫著看完了
其實我只是不太喜歡看到齊藤兄弟而已
長澤まさみ還是很可愛的

(赫然發現長澤的澤真的是澤  不是沢耶)

而且我邊看邊覺得小南的手臂真細
等等這類夏天到了忍不住就會注意的事

我沒有看過漫畫
不過好羨慕青梅竹馬喔
而且還有一座只屬於小孩的房子
感覺超棒的

傷心的是看到裡面那隻不知是淺倉家還是上杉家的狗
就覺得有點傷心
原來有好好整理毛的アトム應該長這樣
嗯 我不是覺得アトム不可愛
我只是突然就整個很想念很想念他 .....


嗯 總之 青春真好
(好空虛的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oy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