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劇情說不出來 感覺要很專注才能寫出來
先跳過好了

不過我今天突然想到
我跟松本潤一起觀看了我們彼此都是首次觀看的戲劇耶
只是我睡著了 ....

喔來說一下那天的情形好了




一開始是N列照例空的是旁邊走道的位置
而且空了四個
大家就在討論 會不會是全員到齊
結果後來突然出現工作人員開始調動位置
改成空出正中間關閉的門的走道的三個位置

然後快開場了 但燈還是亮著的
我一直偷喵那邊
然後某次一喵 剛好門開了
一個戴超大墨鏡的人(忘記有沒有戴帽子了)就走進來
不知為何大家都沒什麼反應
但我瞬間就倒抽一口氣

他走進來就走到最裡面位置坐下
再走進來是二宮 大家就開始大騷動了
我想一定是因為他實在是太帥了 噗
他也是戴著墨鏡進來的 一進來就迅速坐在最外面的位置
再來就是一個很櫻井翔的櫻井翔 一樣戴墨鏡
他一進來看到沒位子還愣了一下
(整個覺得他就是演了一個很大的不知所措 ;;;)
然後就坐進去中間的位置

中場休息時 也是開燈後他們三人才起身離去

下半場開場 也是燈還亮著時他們就進來了
第一個還是松本潤 這下連墨鏡都沒戴了
整個很像一般人的走進來
一走進來就直接坐在進入專注模式 (手肘撐在腿上 手放在嘴唇上)
然後這次是翔先進來 再來二宮
他們一坐下就開始了

散場時 第一次謝幕就大家都站起來了
我覺得根本就是想偷看他們的關係 噗
不過他們都坐著 然後第一次謝幕完之後才離去
可惜看不到他們啦 >"< 都被站起來的人擋住了

不過印象很深就是松本潤的衣服
是白色的長袖像襯衫 但又長到膝蓋附近
他真的很喜歡這種衣服耶 ...

然後我覺得很怪
看到潤和翔時都只覺得 啊 就是嵐的松本潤和櫻井翔
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但一看到二宮整個就是 天啊這人怎麼這麼帥啊 >///< 的昏死感
新髮型太帥了 唉

喔松本潤這天來頭髮看起來就只是像夏控剛開始一樣短短的全都梳上去而已
看不太出來長度和捲度
不過一樣胖胖的倒是真的 嗚

還有就是後半場有一段比較亮
我有偷偷看一下那邊
結果一瞬間只看到一個女生 害我看很久以為我看錯排
結果看到旁邊的松本潤才發現那是櫻井翔
不知道為什麼他一臉專注看起來好像小女生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oy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