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相隔一年的 Long Interview 

大野智所無法忘記的工作

再過不久嵐就要迎接五週年了,他們好好的回想了目前為止的事情喔。
以嵐的身份和以個人的身份所體驗過的,許多的工作中,他們會想到什麼樣的事情呢?


舞台劇給予了很多契機 

回想成為嵐的這五年,果然還是舞台劇的工作是很多事的契機吧。

首先,讓我自己稍微擁有一點自信的契機是, '01 年的少年隊的音樂劇『 PLAYZONE 』。光是因為是少年隊的舞台劇就已經夠緊張了,還得和 TOKIO 的松岡君、 V6 的井之原君三個人輪流飾演一個非常重要的角色,我當時想「絕對辦不到!!」

即使開始彩排了,當然也無法做得很好。那時井之原君對我說「大野,演戲的時候還是會覺得很丟臉吧?我以前也是那樣喔」。聽他那麼說,不知不覺我就拋棄了覺得丟臉的心態,開始能夠完全化身成角色。在千秋樂時大哭了嘛,覺得是「我勝過我自己了」的心情。那次舞台的經驗是很重大的。

‘02 年的『青木家的太太』時真的是被逼到極限了。因為幾乎是完全即興的戲劇,每天死命地想要說什麼,根本忘了丟臉這件事。只能把「我就是這樣的人!」完~全暴露出來而已。

‘03 年的『戰國風』時,再次讓我想起對於舞蹈的狂熱之類的東西。在成為嵐之前,一直在京都演舞台劇時的「我想跳更多,我想變更好」這樣的心情。在京都嚐到一次的成就感後,關於舞蹈就一直持續著「我滿足了」這樣的狀態。在『戰國風』時好久沒有這麼激烈的動作,發現「可以好好的動作」的自己,並且想要不是為了酬勞而跳舞。那之後像點了火一樣,也開始會看國外藝人的影片,或上舞蹈課之類的。

今年的『 TRUE WEST 』和松岡君一起演戲的部份很多,台詞也多得不得了,比起這之前的任何一部舞台劇,在看到劇本的瞬間就「哇~」地很想逃走 ( 笑 ) 。不過,越是這樣被迫衝刺,就越能產生成就感呢。

像這樣,讓我最能感受到自己的成長的就是舞台劇。所以,像這樣一齣一齣的會十分深刻的記住對吧。

不過,不論是如何覺得自己「我成長了!」,「還想要再做!」這樣的心情無法馬上產生的也是舞台劇。每次的障礙都太高了啦。


第一次完成了可以認同的 solo

 相對的會每次都會想「還想要再做!」的是演唱會。特別是今年夏天的演唱會我期待了很久。在今年一月的演唱會結束時,我就已經決定 solo 想要表演的曲子了。所以一直一直想「好想趕快開演唱會~!」

 我的歌迷們非常期待我的舞蹈,能夠隨心所慾的跳舞的 solo 是很重要的!有一次, solo 只有唱歌而已,她們非常生氣地說「不要偷懶!」 ( 笑 ) 。那之後每次都會好好地,邊唱歌邊跳舞,但是這次是第一次動作也是自己想出來的,歌曲也是像在間奏增加重音之類的,各式各樣指定製作出來的。這個結果,是成為嵐後第一次,完成了可以認同的 solo 。去年的『戰國風』時覺得「想要達到跳舞的極限!」這次照自己想做的而完成的事具體化地實現了吧。


'最喜歡演唱會! 但是,還是會不安 '

 不過,就算說「我喜歡演唱會」,還是每次都會不安喔,無論如何都無法脫離「會有我的歌迷嗎?」的心情。在登上舞台的瞬間,會開始尋找拿著我的名字的扇子的人,但是每次都找不到而感到很焦急,想說「啊~今天沒有我的歌迷啊~」。邊這麼想邊跳舞的時候,漸漸眼睛也習慣了,就會發現還是有的。

 所以,會變得想要回應扇子上寫的全部要求喔。一開始有「請揮手!」之類的,我就會很用力地揮手,但是最近也有「請拋飛吻!」或「請脫衣服!」之類的呢,雖然我會做出要脫衣服的氣氛 ( 笑 ) ,但拋飛吻太丟臉了!能做出那個的人真的讓我覺得很了不起。我會覺得非常非常得不好意思,總是做到一半而已 ( 笑 ) 。即使如此,歌迷還是非常高興的樣子,讓我也感到很高興呢。

 還有,演唱會了不起的地方是,在演唱會上唱了之後才第一次了解這首歌的好,而喜歡上這首歌,這樣的地方。

 在我心中這樣的代表曲是『感謝感激雨嵐』。這是嵐出道後剛好一年時所發行的第四張單曲。老實說,我當時超級討厭的。只是因為團體名是嵐,就一直持續和天候有關係的曲名,這樣的曲名我很討厭。不過在演唱會上一直演唱之中,就漸漸變得喜歡了耶。像是對於歌迷們「謝謝妳們」這樣的心情,溶入在歌詞裡的想法,和我心裡的完全一樣,每次唱的時候都非常能溶入我的心情。每次,我都感到很感動,只是前奏流出就已經起雞皮疙瘩了。

 這樣的變化也是這五年的累積而得來的吧。


五年後,嵐會變得怎樣?

 今年是嵐的五週年,其實我進入傑尼斯事務所已經 10 週年了喔。很不得了吧~「好好的存活下來了呢~」這是我的真心話喔 ( 笑 ) 。

 不過不管是成為嵐的前五年,還是成為嵐的後五年,都過得非常充實。做了各式各樣的事,充滿了很多的事情,「真是幸福啊」再次這麼覺得喔。

 對嵐來說,我只覺得會漸漸朝更好的狀態前進呢。我們各自都將嵐看得很重要,每次在舉辦演唱會時就會覺得更合為一體了。就算是五年後的十週年時,雖然我無法想像自己會變得怎麼樣,但我想這五個人的感情好是不會改變的。只有這個不會改變喔,一定不會變。


[sevente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oy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